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开始 VS 结束

2009 年8 月26 日 雨。。。。

今天是我重开自己部落格的第一天。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写了,所以免不了有些生疏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这场大雨下得真是时候。雨后的天空透明了许多,少了些杂物,就连星星也闪得特别的亮眼。真好。以前我不喜欢雨天,因为它很多事情都必须耽搁。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可以藉着这个机会回想很多东西。你呢?雨天又带给你什么?


开始的定义是什么?结束呢?常听人说开始是你迈开脚步的那一刻,结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。好复杂噢。人就是这样不时吗?总会用尽各种方式来鼓励自己。有件事收藏在自己的心里很久了,一直都放不下。所以都让自己好累好累。有一个人在三年前就叫我放下了,但好想告诉他,很抱歉让他失望了。对不起。但我还是会继续下去。能撑多久,我不懂。但那是推动我向前的一股冲劲。我想结束的那天来临时,我会怎样?每次想到这里忍不住一在阵心痛。但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的心应该会慢慢的坚强起来吧?但愿会是这样吧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